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去哈医大一院看病不用排队挂号了!挂号、缴费全能用微信、支付宝搞定

  ZAKER 哈尔滨记者 朱虹

  日前,哈医大一院全面开展智慧医院,患者可通过微信、支付宝、龙江健康网络平台等进行自主挂号、缴费、检查、预约、登记。医院还实现了免费 WIFI 全覆盖。

  微信号都能干啥?

  关注 “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 微信公众号,在左下角 “ 医疗服务 ” 板块中,可进行预约挂号、退号、门诊缴费等流程。在个人中心中,可查询就诊卡号、报告,在其他服务中可进行复诊预约。

支付宝咋操作?

  支付宝咋操作? 

  习惯用支付宝的患者,在支付宝界面搜索 “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即可进入医院页面,可完成预约挂号、门诊缴费、排队查询、报告查询等操作。

健康龙江服务平台

  健康龙江服务平台 

  关注微信号 “ 健康龙江服务平台 ” 也可进行预约挂号。在下方 “ 就诊助手 ” 中,可完成预约挂号、智能导诊、医疗缴费、检验检查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