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河小伙手掌被搅碎,来哈急救路不熟,多亏他们……

  来源:ZAKER哈尔滨

  15 日早,3 台出租车在哈尔滨绕城高速上打着双闪,前后 “ 夹着 ” 一台私家车一路疾驰驶入市区。这台外地牌照的私家车上拉着一个右手鲜血淋淋的伤者,情况十分危急。

  9 时许,哈黑高速从黑河方向驶往哈尔滨的一台车上拉着一个断指的伤者,家属准备将伤者送入哈市医院救治,由于对哈市路况不熟十分着急,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向冰城爱心车队发出求助。

  凤祥出租车队的姜文亮、李景富等的哥得知消息后,立即与对方对接,驾车驶上绕城高速,并在等到求助车辆后一路开启 “ 护送模式 ”,疾驰去往医院。

  依据伤者家属的请求,爱心车辆带引对方从绕城高速机场路出口下高速后,直奔最近的哈尔滨高新医院。到医院后,几位爱心的哥跑前忙后帮家属办手续、做检查。

  据凤祥车队驾驶员周云龙介绍,伤者姓周,是一名 32 岁的小伙,从黑河来哈,当天早上因误操作作业中的水泥罐车搅拌机,不慎将右手近半个手掌搅碎,于是来哈急救。目前,伤者已做接指手术,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