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省级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哈洽会展馆

  (记者谭湘竹)16日下午,部分省级离退休老干部到第六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展馆参观。

  副省长程志明向省级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本届展会的基本情况和特点。本届哈洽会以“中俄地方合作:机遇、潜力与未来”为主题,展览总面积8.6万平方米,设“三馆一区”,即中俄合作馆、国际及港澳台馆、机电设备馆和大型机械展区。中方主宾省是广东省,俄方主宾州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同期举办38项配套活动,有来自74个国家和地区的105个境外团组参会,近1800家企业参展,具有层次较高、聚焦主题、突出实效等特点。

  老干部们来到展馆参观。大家认为,中俄博览会连续举办了六届,已成为凝心聚力、产业对接、经贸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为多边经贸往来提供示范,有力地提振了各方市场主体开展国际贸易合作的信心。通过举办“丝路电商”政企对话会等多边活动,为促进国家间、地区间合作交流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