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参展商餐厅吃完饭起来就走,手包忘在座椅上,多亏冰城民警……

  王暑剑 ZAKER 哈尔滨记者 黄晏君 文 / 摄

  “ 感谢哈尔滨警察,帮我找回装有重要资料和证件、银行卡的包。” 哈洽会参展商万先生拉着南岗公安分局新春派出所民警田宇、陈厚桦的手激动不已,连声道谢。

  16 日 12 时许,南岗公安分局新春派出所民警田宇、陈厚桦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执行巡逻任务时,在展厅内餐厅座椅上发现一遗失手包,通过询问附近人得知,失主吃完饭将包遗忘在此。

  民警田宇、陈厚桦将遗失包带回至展厅内新春派出所接警台,并将情况反映给带队教导员高洪武。高洪武和值班民警通过包内身份证信息,查找到失主联系方式,在与失主取得联系后告知其接警台位置。不久失主万先生赶到接警台,确认身份证信息后,民警将遗失包归还失主。

  原来,万先生是外地来哈洽会参展的,午饭后将包遗忘在餐厅,包里有参会重要资料和一些证件及银行卡,对参展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