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黑龙江将成老人游学养基地,每年 10 万名老年大学学员“组团”来游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杜菲菲 文 / 摄

  “ 医养医体融合健康管理云平台 ”“ 中国老年大学游学养基地建设 ”“ 哈尔滨上海两地老年人旅游合作 ” 项目 …… 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期间,黑龙江省养老行业寻求广泛合作。16 日,养老产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共有 8 个产业项目现场签约。

  在签约项目中,黑龙江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和日本对马医疗福祉集团、上海智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养老护理领域人才国际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每年将为我省培训专业养老护理人才 1000 人次。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与黑龙江天鹅颐养联盟电子商务平台就 “ 中国老年大学游学养基地建设 ” 项目签约,今后我省将成为老人们的游学养基地,预计每年将有超过 10 万名老年大学学员来到我省康养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