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桦南县警方悬赏一万元征集王秋成犯罪线索

  生活报讯(记者李威兵)18日,记者从佳木斯市桦南县警方获悉,目前警方正在征集桦南县孟家岗镇中心村原党支部书记王秋成的犯罪线索。经公安机关核查,如举报线索属实,桦南县公安局将奖励提供线索者人民币一万元。

  犯罪嫌疑人王秋成,男,41岁,桦南县孟家岗镇中心村原党支部书记,该人于2019年3月,因犯聚众斗殴罪被桦南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十一个月。2003年至2004年期间,犯罪嫌疑人王秋成与本村村民王某因琐事发生争执后,王秋成纠集多名男子,到村民王某家实施威胁,索要人民币1000元。2015年4月30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王秋成同本村村民黄某发生口角并相互谩骂撕打在一起,王秋成纠集多人,手持镐把等凶器,到村民黄某家院内滋事。

  为了查明案件事实,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向警方举报王秋成纠集多人到黄某家滋事的同案犯罪人员信息及线索;积极举报王秋成纠集多人到王某家中实施威胁的同案犯罪人员信息及线索。

  举报电话:0454-6222160

  联系人:孙警官13945446766

  付警官13136971511潘警官1564545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