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8 旬老人过马路被撞身亡,监控揪出肇事车辆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摄 / 视频拍摄

  22 日 16 时许,在道外区太古街与北二十道街交口附近,一名 85 岁老太过马路时被一辆货车撞倒碾压,不幸身亡,肇事车辆驶离现场。道外交警大队不到 90 分钟就将肇事车辆锁定,肇事司机被带回配合调查。

  17 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道外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正在勘察现场,被撞老人已经身亡,身旁散落着果蔬。据被撞老人的儿子周某介绍,16 时 10 分许,小区邻居告诉他,他的母亲被撞了。等他赶到现场时,发现母亲已经不幸身亡,肇事车辆驶离现场,于是他报了警。周某说,母亲今年 85 岁,身体硬朗,平时愿意自己出门溜达买菜。

  随后,道外交警大队民警调取了附近商家监控。监控显示,16 时 4 分,一辆白色货车将一名过马路的老人撞倒并碾压,肇事车辆没有停车,往松浦大桥江北方向驶去。

  17 时 30 分许,经过全力搜寻,道外交警大队将停留在松北区某处的肇事车辆滞留并将肇事司机带回进行调查。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