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不听劝!男子执意公共浴场外游泳 不幸溺水失踪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大星 文 / 摄 / 视频拍摄

  26 日 16 时许,在松北区公路大桥西侧上坞公共浴场旁水域,一名 46 岁男子在浴场外游泳时不幸溺水失踪,截止 21 时许搜救暂停前,没有找到其踪影。

事发现场附近的警示标志。事发现场附近的警示标志。

  18 时许,记者赶到时,溺水男子家属以及同事都已赶到现场,潜水员正在水下搜救。男子溺水水域位于上坞公共浴场警界线外大约 50 米处,距离岸边约有 30 米。据目击者孙某介绍,当时大家都在公共浴场内游玩,溺水男子和其朋友来了以后,直接跑到浴场外没人的地方游泳,他看到后还警告这四五名男子不要去浴场外游泳,非常危险,可这伙人不听。溺水男子第一个下水,游出 20 多米后突然开始扑腾,几下功夫就没影了。他见状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很快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民警就赶到现场搜救,可是找了半天也没见到人。

潜水员在现场打捞溺水者。潜水员在现场打捞溺水者。

  速援潜水公司潜水员赵志强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赶到现场救援,根据家属指认水域进行了第一次搜索,但是没有发现溺水人员。根据目击者二次指认水域,还是没有发现。事发水域水流很急,水下有多处深坑,深约 3 米左右。21 时许,因为视线不好,不具备打捞条件,潜水搜救工作暂停,27 日将继续搜寻。

因视线不好,夜间搜救暂停。因视线不好,夜间搜救暂停。

  随后,记者从失踪者的家属处了解到,该男子 46 岁,家住肇源县,是一名电工,今天和几名工友来江边游玩,不想却发生了意外。对此,警方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江边沿岸水下环境复杂,一定不要下水野浴,以免发生危险。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