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哈市香坊警方征集杨鑫儒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团伙犯罪线索

  生活报讯(记者李威兵)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功打掉长期盘踞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城郊以杨鑫儒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现公安部门向社会征集犯罪线索,通告如下。

  该犯罪集团主要成员有杨鑫儒(男,37岁)、孙宝兴(男,44岁)、穆承波(男,39岁),骨干成员钱凯(男,47岁)、张振河(男,32岁)、王波(男,27岁)、尹国辉(男,29岁)、姜斌(男,29岁)等犯罪嫌疑人。为了彻底查清杨鑫儒等人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现公安机关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曾经受到过该团伙威胁、恐吓、敲诈、强占土地、强迫交易、高利贷以及伤害的受害人,为维护自身权益,积极检举揭发该团伙涉黑恶犯罪人员的违法犯罪线索。

  公安机关将对提供线索者的信息严格保密,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将给予一定奖励。

  举报电话:田警官18686802110、李警官1394510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