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龙门大厦楼顶超千平方米广告牌被拆

  ZAKER 哈尔滨记者 霍亮 文 / 摄视频拍摄

  “ 捷夫美钻 ” 被从半空摘下来了!6 月 30 日,树立在南岗区龙门大厦楼顶的 4 块巨型高空违法违规广告,被城管执法人员依法拆除。

  龙门大厦是超过 20 层楼的高层建筑,在其楼顶四周,违规设置了关于捷夫珠宝的巨型广告牌。这些广告牌匾每个高约 10 米、宽约 25 米,四个加起来总面积约一千余平方米。

  龙门大厦地处市中心黄金位置,四块违规广告牌匾影响城市市容、造成视觉污染,抬高了城市天际线,更易产生安全隐患。当天,这些巨型高空广告牌被分体切割,再一块一块地运送到地面上清走。

  3 月 18 日以来,市城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户外广告牌匾规范整治行动。围绕城区二环沿线及站前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哈市集中开展了哈站周边、二环路沿线、友谊路、尚志大街、中山路、红军街户外广告和牌匾治理,重点拆除单立柱广告、桥体广告、电子屏广告、楼顶广告牌匾等违规户外广告和牌匾。

  截至目前,全市共清理各类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牌匾 1158 处,其中拆除广告 957 处,拆除牌匾 201 处。下一步,哈市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拆违力度,对机场路上违规设置的各种广告牌进行高强度集中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