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林俊杰演唱会又现假票,两名嫌疑人被行政拘留

  高洪武 赵洋 ZAKER 哈尔滨 记者 黄晏君 文/摄

  29 日晚,林俊杰演唱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举行。一名售假票者和一名自称 “ 能带人进入演出现场 ”、收钱后又想跑的 “ 能人 ” 都被执勤民警现场抓获,为群众挽回损失 7000 余元。

↑ 中间是犯罪嫌疑人姜成山(化名)。↑ 中间是犯罪嫌疑人姜成山(化名)。

  29 日,南岗警方出动了辅警大队、特警中队和新春派出所 100 名警力在演出现场周边出勤布控,严打出售假票、坑害群众的不法分子。19 时左右,有市民向现场执勤民警报案,他们花 2000 元买的两张票经入口大麦网仪器扫描被被认定是假票,进不去现场。

  民警立刻带领被害人在现场寻找指认嫌疑人。经过在人群中排查,民警终于将仍在附近卖假票的嫌疑人姜成山抓获。

  19 时 10 分许,两名想看演唱会又没买到票的市民在广场遇到一位自称能带他们进入演出现场的 “ 能人 ”。该 “ 能人 ” 说只要交给他 500 元,就能带一位进去看演出。两名被害人给了 “ 能人 ”1000 元后跟随他来到入口,没想到验票者不让进。而此时 “ 能人 ” 趁乱要开溜,两位被害人大声呼喊 “ 抓骗子 ”,执勤民警现场将 “ 能人 ” 抓获。

↑ 中间是犯罪嫌疑人范明超(化名)。↑ 中间是犯罪嫌疑人范明超(化名)。

  经审,卖假票的男子叫姜成山,是辽宁大连人,被抓时已卖出 2000 元一张和 1000 元两张的假票,其手中的 40 余张假门票被收缴。而 “ 能人 ” 叫范明超,是安徽人,已先后骗了数名群众。目前二人均已被南岗警方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两名嫌疑人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