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2 日起康安路新阳路交口恢复灯控,康安桥(由南向北)清明四道街处上桥匝道封闭

  韩继涛 吴凡 ZAKER 哈尔滨记者 孙莹

  随着新康地道桥的改造施工完成,2 日起,哈市交警部门将恢复新阳路与康安路交叉口的灯控路口。与此同时,为配合西二环改造工程施工,2 日起,将封闭康安桥由南向北方向清明四道街处上桥匝道的交通。

  据了解,近日,相关部门对新康地道桥进行改造施工,改造后拓宽了埃德蒙顿路、新阳路与康安路交叉口的车行道空间。2 日起,新阳路与康安路交叉口恢复原来实行的灯控路口设置,埃德蒙顿路、新阳路的车辆恢复左转、直行的通行,驾驶人无需再绕行了。

封道图片封道图片

  据交警部门介绍,原来埃德蒙顿路(由西向东方向)与康安路交叉口是 2 排左转车道、1 排直行车道、1 排右转车道,拓宽改造后为 4 排左转弯车道、1 排直行车道、1 排右转弯车道;原来新阳路(由东向西)与康安路交叉口为 2 排左转车道、1 排直行车道、1 排右转车道,现在拓宽为 4 排左转车道、1 排直行车道、1 排右转车道,扩宽后将大大缓解埃德蒙顿路与新阳路的交通压力。

  与此同时,为配合西二环改造工程施工,2 日起,将封闭康安桥由南往北方向清明四道街处上桥匝道的交通,西大直街沿线欲上康安路二环桥向北通行的车辆,请先在桥下康安路通行,再选择康安立交桥新阳路上桥匝道上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