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最高奖励20万 | 哈市警方征集双城“宝忠”“小涛”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犯罪线索

  近日,我市警方一举打掉了双城区以安启忠、孔祥涛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目前,检察机关已对抓获的16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1日,市公安局发布通告,公开征集安启忠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经查,该犯罪团伙

  经查,该犯罪团伙首要成员安启忠(男,52岁,绰号:宝忠、二哥),孔祥涛(男,33岁,绰号:小涛)纠集社会不法分子,在双城区内对物流、建筑、物业、供热、禽蛋市场、煤炭经销、娱乐等行业,多次实施敲诈勒索、故意毁坏财物、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肆意侵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严重破坏市场经营秩序和社会治安秩序。

  公安机关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核查属实后将对举报人予以1万元—20万元奖励,依法保护举报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并为其严格保密。同时,公安机关敦促该团伙其他违法犯罪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窝藏、包庇涉案人员,干扰公安机关取证办案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联系人:陈警官,电话:1660363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