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哈市市民反映道里观复国际小区

  部分业主把绿地变成水泥地

  物业:已上报街道办事处

  生活报讯(记者李威兵文/摄)1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道里区观复国际小区院内有部分业主将公共绿地挖成大坑,变成水泥地面。当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对违规业主下达停工通知,并已上报街道办事处,正在等待执法部门处理。

  据小区业主张女士介绍,“这几天小区院里很多业主都忙着装修,有的业主把房子前面、后面的公共绿地都给毁了,在绿地里挖大坑,变成水泥地面。我们一些业主觉得不好,去找他们,但是他们根本不听。我们去找物业,物业去了也管不了,他们还是继续施工。”

  1日,记者来到现场,从东门进入小区,向前走出数十米就看到路边一栋房子后面,紧贴着房子的绿地被挖出一个面积约20余平方米很深的大坑,坑里只留了两棵树。坑边还堆放着几堆砖头、水泥等建筑垃圾。继续向前走,在B5栋门前,门前绿地里已经没了草坪,里面堆放着很多砖头水泥,工人正在往绿地里铺水泥。

  该小区居民王先生说:“现在小区院里都在装修,他们就借着装修把边上的绿地都给毁了。有的是想扩建出来变成自家院子,有的就是想把绿地弄成水泥地面。”王先生指着正在施工的人告诉记者:“这家物业都来管过,但是也没停,现在绿地都被扒没了。”

  当日,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内确实有部分业主存在毁绿行为,物业也对其进行过制止。有的业主目前已经停工,但有的业主根本不听。目前,物业已将情况上报到街道办事处,正在等待执法部门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