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乘公交打出租遇到问题要咨询和投诉?记住 12328

  来源:ZAKER哈尔滨

  站牌坏了、公交等车时间长 …… 出行遇到这些问题想咨询、投诉咋办?

  目前,原哈尔滨市交通运输热线电话 “84612345” 因系统改造,自本月起暂停使用,市民关于交通运输行业咨询及投诉、建议,可以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 “12328”,或者关注 “ 哈尔滨交通出行 ” 微信公众号。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市民利用微信咨询、投诉时,关注 “ 哈尔滨交通出行 ” 微信公众号后,在下方菜单栏中,点击 “ 咨询投诉 ” 栏目中的 “ 新建投诉 ”,即可选择需要投诉内容,包括电子站牌、公交、出租车、行政综合执法、运输管理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办公室、信息中心、公路管理处、公路客运总站、航务管理处、公路工程处、省客车厂等分类。

  如点击进入 “ 电子站牌 ” 投诉区,在填写姓名、手机号、投诉内容、站牌编号等信息后,点击提交投诉即可。行业管理部门将及时对投诉内容进行调查、回访,答复、解决市民提出的行业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