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宾县男子开拖拉机过河一头扎进水中,围观村民及时施救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3 日 15 时许,三宝乡新兴村万胜屯村民安某驾驶拖拉机从地里回家时,浑然不知村里的桥已被河水冲垮,连人带车扎进河中,所幸安某被围观群众救起,并无生命危险。

  通过村民录制的视频可以看到,事发时水流湍急,安某驾驶着拖拉机车头直接栽进两米深的河中,水流将拖拉机向下游冲去,这时安某拽住了柳树条,随后被围观群众救起。几小时后,安某亲属找来了吊车,在众人的帮助下,将拖拉机吊上岸。

  58 岁的安某告诉记者,这两日宾县连降大雨,3 日 14 时许,他驾驶拖拉机去地里看看田是否被水淹,当时桥还没塌。15 时许,他驾驶拖拉机准备回家时,看到水流挺大,桥已经被淹没,也不知道桥已经被冲塌了,他凭印象往原来有桥的地方开,没想到连车带人掉入河中。当时他被河水冲走,先拽住了一根柳条,柳条直接断了,第二次他又拽住一根柳条,围观村民跑过来把他救上了岸。目前,他感觉身体有些不适,准备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