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嗨夏风情,哈马等你|2019 哈马 8 月 25 日开跑,报名通道开启

  来源:ZAKER哈尔滨

  8 月 25 日,哈尔滨银行 2019 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将鸣枪开跑。7 月 9 日 10 时,赛事的新闻发布会在友谊宫召开,报名通道也同时正式开通,广大跑友可通过登陆(http://www.hrb-marathon.cn/)官方网站进行报名,同时也可关注 “ 哈尔滨国际马拉松 ” 官方微信,通过报名模块进入报名。

全马人数首次突破一万全马人数首次突破一万

  哈尔滨银行 2019 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省体育局、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哈尔滨城投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乔丹体育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

  本届 “ 哈马 ” 设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迷你马拉松(约 5km),各项目跑者分别 10000 人,共计 30000 人参赛。其中,全程马拉松的参赛人数将首次突破一万人大关。

  首度入选 “ 奔跑中国 ” 系列赛活动

  本届哈马构建了全新的赛事格局,除马拉松赛事外,还将举办马拉松论坛和马拉松博览会。通过论坛提升哈马品牌形象,扩大外溢效应。

  本届哈马已通过 CCTV5 直播申报审核,入选 2019 年 “ 奔跑中国 ” 马拉松系列赛活动。今年的 “ 奔跑中国 ” 在全国只有 13 个城市入选,其中东北地区仅有哈尔滨名列其中。届时,观众们将在 CCTV5 全程收看 “ 哈马 ” 的精彩直播。

  此外,“ 哈马 ” 期间,组委会将开展 “ 哈马运动季 ”、团队征稿、摄影大赛、赛评征集等多项主题活动,丰富赛道氛围。

  赛道具体线路如下:

  (点击看大图)

  马拉松:友谊路(中央大街交叉口)→友谊西路→丽江路→群力大道→阳明滩大桥→阳明滩大桥东侧辅道→创新一路→科技一街→世茂大道→科技二街→创新一路→科技四街→江湾路→滨水大道→哈尔滨大剧院→滨水大道→松北大道→太阳大道→月亮湾电视城→终点(太阳岛太阳石广场)。

  半程马拉松:友谊路(中央大街交叉口)→友谊西路→丽江路→群力大道→阳明滩大桥→阳明滩大桥东侧辅道→世纪大道→天翔街→天翔街折返→世纪大道→终点(市政府广场)。

  迷你马拉松:友谊路(中央大街交叉口)→友谊西路→上江街→终点(上江街近丁香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