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市比乐街居民反映

  大门洞内藏废品站早晚砸东西叮咣响

  奋斗路街道办:将联合执法部门清理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讯(记者李威兵文/摄)10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哈市南岗区比乐街190号大门洞内藏着废品收购站,早晚处理废品砸东西,噪音扰民十分严重。

  住在比乐街附近的王先生说:“190号大门洞进去就是个小院子,里面现在是废品收购站。他家现在白天就把大门锁上,没什么动静,凌晨和晚上就处理废品,晚上有时候能弄到10点以后。一开窗户就是他家在楼下砸废品的声音,孩子经常被吵醒,有时候声音大得连大人都睡不着觉,实在是太闹心了。”

  10日,记者来到比乐街190号,这里有一个大门洞,但是大门紧闭,一把大锁头将大门紧紧锁住。记者从旁边的楼上向下看,能够清楚地看到,一个院子里停着一辆车,车上装着很多纸壳等废品,在院子里还堆满了塑钢窗、不锈钢等各种废品。记者来到楼下门口,一名男子骑着三轮车正从门口经过,看到记者在门口,问记者:“你有啥事?”记者询问里面是否有废品收购站,男子一听,赶紧说:“不干了,不干了。”

  居民张先生说:“他家根本没关门,早晚都在里面折腾废品,天天砸。白天他怕有人来查他,就都锁着门。”

  11日,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奋斗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对该地区废品收购站进行清理,但由于部分废品收购站的人逃避处理,经常与工作人员“打游击”,使得工作进度变慢。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联系执法、派出所对其进行查处,并扣押其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