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冰城飞银川又有新航线丨去程 3 小时 20 分,每日一班

  来源:ZAKER哈尔滨

  16 日,龙江航空正式开通哈尔滨与银川直飞往返航线,这是该公司首条通往西北地区的航线。该航线开通后,乘客从哈尔滨飞往塞上古城银川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该航线由空客 A321/A320 机型执飞,每日一班。去程航班号为 LT4317,每天 10 时 40 分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14 时到达银川河东机场。回程航班号为 LT4318,每周一 17 时 30 分从银川河东机场起飞,20 时 30 分到达哈尔滨太平机场;每周二、四、五、六、日 16 时 30 分从银川起飞,19 时 30 分到达哈尔滨;每周三 18 时 30 分从银川起飞,21 时 30 分到达哈尔滨。首航初期,航线官网推出专享优惠价 699 元起,旅客可通过龙江航空官网、手机官网、微信公众号购票。

  作为黑龙江省首家本土航空公司,龙江航空填补了黑龙江省 30 余年无本土航空企业的空白。近年来,龙江航空积极融入 “ 一带一路 ” 建设,先后与合肥、珠海、南昌、洛阳、北海、重庆等城市通航,搭建起以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为起点的航线网络布局。

  哈尔滨 - 银川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满足龙江与宁夏间经济文化交流和招商引资、人才流动的需求,为两省、区间经济文化及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提供更便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