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青春 & 热血 & 激情……全国中学生蓝球最高水平赛事 CSBA 冰城开赛

  于晓明 ZAKER 哈尔滨记者 梁可心 文 / 摄 / 视频拍摄

  CSBA 全国初中男子篮球锦标赛是国内中学生篮球运动水平最高的赛事。7 月 27 日晚,第十六届 CSBA 中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初中男子组)在黑龙江东方学院体育馆点燃战火,比赛场内座无虚席。

  “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 在激情澎湃、振奋人心的歌声中,揭幕战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平房区人民政府承办。比赛现场,武术表演、水鼓舞、集体合唱等精彩节目一一呈现。

  揭幕战上,哈尔滨市第五中学对战晋江市季延初级中学。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 24 个省、市、自治区的 24 支代表队共 288 名运动员参赛,北京市第四中学、广东实验中学、四川省宜宾市第八中学校、山东省济南第五中学、哈尔滨市第五中学等学校的篮球健儿,将开展为期 7 天的激烈角逐。

  7 月 27 日至 8 月 2 日,赛事将分 ABCD 四组,给广大球迷带来 96 场高水平的精彩比赛。此项赛事是青少年篮球运动的一次盛会,也是展示全国青少年篮球运动水平的一个舞台。

  本项赛事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加深城市友谊,推动哈经开区、平房区篮球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