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清晨横穿宣化街隔离墩缝隙过街,七旬夫妇被撞伤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视频拍摄

  4 日 4 时 30 分许,在南岗区宣化街 535 号门前下桥口路段,一辆面包车将一辆横穿马路的电动三轮车撞飞,电动车上一对七旬夫妇受伤入院。

  6 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受伤夫妻已被 120 送往医院救治,南岗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勘察现场,肇事面包车停在宣化桥由南岗向道外方向下桥口车道上,车头严重凹陷破损,风挡玻璃破碎,面包车前是被撞坏的电动三轮车,车旁有血迹,车辆后方散落着伤者的鞋、帽以及车体碎片。

  据肇事面包车司机王某介绍,4 时 30 分许,他驾驶面包车下桥后,电动三轮车突然从路中间水泥隔离带缺口处横穿马路,他躲闪不及直接撞上了电动三轮车,当时电动车上有一男一女,年龄在 70 岁左右,其中男子伤势较重,昏迷不醒,女子受轻伤,他打电话报警并呼叫救护车将两人送往哈医大一院救治。

  随后,肇事司机王某被交警带回配合调查,两名伤者则住院治疗,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