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市一晚两起交通事故,一过马路男子被撞身亡

  来源:ZAKER哈尔滨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无论是行人还是车辆,都要遵守交通规则,闯红灯、横穿马路 …… 有时会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8 日晚哈市发生的两起交通事故,就导致一名男子伤重不治身亡。

  8 日 21 时 10 分许,在道里区铁顺街与职工南街交口附近,一辆现代越野车与一辆起亚轿车会车时相撞,现代越野车失控倒扣在路面上,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22 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白色的起亚轿车停在路边,右后车门和尾部车体凹陷,车轮爆胎,不远处银灰色现代越野车则四轮朝天翻在红绿灯下绿化带旁,双气囊弹出,前车头破损严重,车体多处受损变形。

  现场现代车家属介绍,事发时,现代车沿铁顺街南岗往道里方向正常行驶,白色的起亚轿车则是沿着职工街由道里往南岗方向行驶,行至路口时,信号灯已改变,但起亚车还是闯了红灯,现代车躲避不及,撞上起亚车后失控翻车,倒扣在了路面上。是否闯红灯?此事没有得到起亚车主的证实。

  事故虽然严重,但双方驾驶员只受了轻伤,没有大碍。

  与这起事故相比,9 日零时的这场车祸,就有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9 日零时许,在道外区东北新街 85-8 号门前路段,一辆丰田汉兰达越野车将一名横穿马路的中年男子撞倒,事故致男子伤重不治身亡。

  9 日 1 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长约 50 米的事故现场,散落着车辆零部件的碎片和死者的鞋。一名 40 岁左右的男子顺着黄色双实线躺在马路中间,距离该男子约 15 米处,一辆黑色的丰田汉兰达吉普车风挡玻璃已经破碎,前引擎盖隆起变形停在拖车上。据现场目击的修理工介绍,事故发生在零时许,丰田越野车沿东北新街自东向西行驶,当时听见 “ 咣 ” 一声,然后就是稀里哗啦碎片落地的声音,他抬头一看,正好看见被撞行人落地,越野车开过去一段距离才停下,男司机下车后受惊不小,蹲在地上十多分钟没起来,他赶紧报了警。不久,交警和 120 急救人员赶到,确认被撞男子已经不幸身亡。

  随后,肇事驾驶员被交警控制,公安医院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酒精测试。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