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8 月 18 日至 11 月 30 日,先锋立交桥南直路匝道匝桥封闭,这样绕行

  ZAKER 哈尔滨记者 孙莹 / 文 吴瑞琪 / 制图

  为配合市住建局东二环立交体系改造工程项目第二阶段施工,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顺畅,8 月 18 日至 11 月 30 日,公安交管部门将临时调整施工区域及周边路网的交通流量。

南直路方向车辆绕行示意图南直路方向车辆绕行示意图

  临时封闭道路

  8 月 18 日至 11 月 30 日,临时封闭东二环先锋立交桥南直路两侧上、下桥匝道,以及先锋路方向左转匝桥。同时,扩建先锋路立交桥南直路下穿地道(净空高度 3.4 米),保留南直路南北双向 4 车道通行。

  车辆绕行提示

  1。 东二环先锋立交桥(八十七中学至淮河路)上、下桥匝道封闭期间,由南直路(道外方向)经先锋立交桥左转的车辆,可经先锋路立交桥下地道行驶至淮河路口掉头,通过先锋路立交桥辅路绕行;由南直路(南岗方向)经先锋路立交桥左转的车辆,可提前从淮河路、红旗大街绕行。

先锋路方向车辆绕行示意图先锋路方向车辆绕行示意图

  2。 东二环先锋立交桥(八十七中学至淮河路)上、下桥匝道封闭期间,由先锋路(三环方向)经先锋立交桥左转的车辆,可经迎化路、南直路辅道绕行;由先锋路(红旗大街方向)经先锋路立交桥左转的车辆,可提前从宏伟路绕行。

  其它规定

  1。 施工区域道路通行空间有限,道路交通压力较大,请广大市民尽量避让;需进入施工周边区域的,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已进入施工区域周边道路的,请严格遵守道路各项通行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区域交通流量变化情况,进一步优化调整交通管理措施,以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交通的影响,保障市民出行。

  2。 对违反上述通行管理措施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黑龙江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