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凌晨,俩白色奔驰相撞原地转圈,致 3 人受伤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大星 文 / 摄 / 视频拍摄

  13 日零时 10 分许,在南岗区和兴路与新苗圃街交口处,两辆白色奔驰会车时相撞并发生旋转,事故致两车上三人受伤入院。

  零时 30 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白色奔驰 E300 轿车横在和兴路南岗往道里方向快车道上,车头损毁严重,挡风玻璃破碎,车内多个气囊弹出,另一辆白色奔驰 A220 逆向停在同一条快车道上,车内多个气囊弹出,副驾驶一侧两个车门被撞瘪。

E300 轿车上有两位男性司乘人员,有一位右腿部受伤比较严重。

  E300 轿车上有两位男性司乘人员,有一位右腿部受伤比较严重。

  A220 奔驰轿车上,当时有三位司乘人员,后排座位上一名女子及一名孩子不同程度受伤,随后三人被 120 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据现场目击驾驶员白师傅介绍,事故发生在零时 10 分许,当时他在和兴路上等灯,直行信号灯已经变成左转了,对向车道 A220 轿车正常左转准备驶入新苗圃街,这时就听 “ 嗡嗡 ” 发动机声轰鸣声由远及近,E300 轿车从快车道直行驶出,直接就撞上了 A220 轿车副驾驶一侧车身,俩车当时都发生了旋转,碎片撞落一地,他见状和其他驾驶员一起报了警。

  事发后,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勘察测量。2 时 50 分许,肇事车辆被拖走滞留,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