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该!行车途中起争执,男乘客朝 14 路公交司机连挥数拳被刑拘

  来源:ZAKER哈尔滨

  近日,一名男子搭乘 14 路公交车时与公交车司机发生争执,不顾车辆正在行驶和车上 10 多名乘客的安全,朝司机头部连挥数拳,公交车司机紧急制动将车停住。所幸,车上人员并无大碍。

  虽已事隔多日,当时驾车的公交司机赵师傅仍心有余悸。据赵先生介绍,事发时,他驾车行驶至道外红旗大街附近时,一名中年男子上了车。“ 车辆启动后,他问我到不到火车站,说自己要去火车站坐车。我就告诉他,去火车站需要在博物馆站下车再走一站。没想到听说要走一站,男子突然特别激动,开始骂我。”

  双方争执中,该男子突然挥拳砸向赵师傅。“ 我还没说几句话,他上来就朝我脸上打了好几拳。当时吓了我一跳,车辆还在行驶中,也没顾得上他打我,赶紧握紧方向盘踩了刹车,将车停住,还好没出现危险!” 赵师傅说,当时,车上有 10 多名乘客,还好没有人受伤。停车后,赵师傅立即报了警。

  道外公安分局大有坊派出所民警李政、张伊轩立即赶到现场将赵师傅及打人者王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经询问,王某称,“ 当时我问到不到火车站,司机说到。车启动了,他又说还要我走一站,凭啥?所以我才骂的他。” 同时,他对殴打公交车司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日前,道外公安分局以涉嫌危险公共安全罪,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