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涉嫌寻衅滋事、强迫交易等,警方 10 万元征集王树友、王丽娜犯罪团伙线索

  来源:ZAKER哈尔滨

  近期,哈尔滨市公安局在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成功打掉以王树友、王丽娜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已抓获犯罪团伙成员 7 名。

  该犯罪团伙首要分子王树友(绰号 “ 王三龙 ”,男,48 岁)、王丽娜(女,40 岁),骨干分子王玉宽(绰号 “ 王宽 ”,男,34 岁)、解超(绰号 “ 项羽 ”,男,34 岁)、徐昌平(绰号 “ 大三 ”,男,50 岁)、高羽(男,56 岁)、王雷(男,29 岁)等人涉嫌寻衅滋事、强迫交易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肆意侵害群众合法利益。

  为彻底摧毁这股黑恶势力,公安机关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该犯罪团伙涉嫌违法犯罪线索,核查属实后将依法对举报人予以奖励,最高奖励 10 万元人民币,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人身安全,为其严格保密。

  同时公安机关敦促该犯罪团伙在逃涉案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故意窝藏、资助在逃人员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举报电话:

  王警官 18104601087

  冯警官 1554635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