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香坊区团结村拟建一处综合性公安监管场所,现公开招标

  来源:ZAKER哈尔滨

  今年,哈尔滨市公安局将在香坊区建设哈尔滨市公安监管场所项目,该项目包括哈尔滨市一、二、三、四看守所及南岗区、道里区等六区看守所、市拘留所、武警营房。该项目目前已由市发改委批准建设,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哈尔滨市公安监管场所建设项目建设地点在香坊区黎明街道办事处团结村,占地面积 253508 平方米(面积约 35 个足球场大小),总建筑面积约 146976.13 平方米。

  招标范围包括:规划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建筑物及给排水、暖通、强弱电、人防、消防等。

  看守所是羁押依法被逮捕、刑事拘留的犯罪嫌疑人的机关。对被判处有期徒刑的罪犯,在被交付执行刑罚前,剩余刑期在三个月以下的,由看守所代为执行。看守所以县级以上的行政区域为单位设置,由本级公安机关管辖。

  拘留所是指公安机关依法将特定的人短时间拘禁留置的场所。拘禁的人犯包括:被刑事拘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