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面包车当仓库,刚出“摊”就被查,道外取缔多起销售冥纸冥币行为

  李黎明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杜菲菲

  面包车当仓库,趁夜晚出来销售冥纸冥币;平时紧锁房门,屋外谈成买卖后,再带人进屋取货 ……“ 中元节 ” 将至,道外区城管行政执法局与多部门密切配合,清理取缔了多起利用 “ 障眼法 ” 销售冥纸冥币的行为。

  8 月 12 日晚,执法人员巡视至嵩山路、辽河路交口时发现,一名男子快速将一辆微型面包车的后备箱关闭,附近路口还有几处焚烧冥纸冥币后留下的纸灰。执法人员要求车主打开后备箱后看到,车内装有大量冥纸冥币。

  男子说:“ 我就想放车里偷着卖点,没想到刚出来第一个晚上就被查到了。” 随后,执法人员对销售冥纸冥币的行为予以清理取缔。当晚,在淮河路淮河市场附近,执法人员还取缔了一处在货车上苫盖塑料布、偷卖冥纸冥币的行为。

  8 月 14 日,道外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团结镇、市公安局行政执法保卫支队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在天恒大街沿线发现,有商家将存放冥纸冥币的小房房门紧锁,却在室外招揽顾客售卖。当天,执法人员将室内冥纸冥币全部收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