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注意!受降雨影响,16 日有 14 趟黑龙江省内列车停运

  来源:ZAKER哈尔滨

  受降雨影响,15 日、16 日开行的 56 趟省内旅客列车停运或缩短运行区段。其中 16 日,有 14 趟列车停运。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铁路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近期省内降雨频繁,乘客出行前要密切关注铁路部门发布的列车停运信息。对于临时停运的列车,已乘车旅客可选择在中途站下车,也可随车返回乘车站,到车站售票窗口按铁路有关客运规定办理退票手续。

  已购买停运区段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以到车站窗口免费办理退票;通过 12306 网站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如未换票,可通过 12306 网站直接办理退票。

  请广大旅客留意站车公告或致电 12306 客服热线查询有关列车资讯,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14 趟停运的省内列车:

  ●鸡西至牡丹江K7072次

  ●密山至宁安4044次

  ●宁安至密山4043次

  ●七台河至佳木斯K7284、K7281次

  ●佳木斯至七台河K7282、K7283次

  ●鹤北至佳木斯 K7120 次

  ●佳木斯至鹤岗 K7253 次

  ●鹤岗至佳木斯 K7254 次

  ●鹤岗至齐齐哈尔 K7064、K7061 次鹤岗至佳木斯间停运,佳木斯至齐齐哈尔正常开行。

  ●佳木斯至鹤岗 K7049 次

  ●鹤岗至佳木斯 K705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