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货车与出租车相撞侧翻,5 人受伤|行车记录仪拍下撞击瞬间

  来源:ZAKER哈尔滨

  18 日 14 时 36 分许,在道里区兴江南路与城乡路交口高架桥下,一辆拉运玻璃的货车与一辆出租车会车时相撞,货车侧翻将出租车砸在车下,事故致两车内人员和路人共 5 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目击者的哥夏师傅介绍,事故发生在 14 时 36 分许,当时货车沿城乡路由机场往市区方向行驶,出租车则是沿兴江南路由和谐大道往友谊西路方向行驶。当时信号灯已经变成黄灯,货车抢在变红灯前冲了过去,而出租车也起车快了点,两车都没躲开就撞在了一起,货车将出租车推出几米远后侧翻,直接将出租车压在下方,他当时正在路口等灯,看见事故发生就报了警。夏师傅说,他停好车后去现场帮忙,出租车驾驶员以及一名车内女乘客脸部受伤,满脸是血,另有两名女路人被殃及,腿和脚受伤。货车男司机和副驾驶男子从破碎的货车风挡逃出,副驾驶受伤,驾驶员则没有大碍。不久,交警和 “120” 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勘察现场和救治伤者。

  随后,记者从夏师傅行车记录仪中看到,14 时 36 分,一辆蓝色货车拉载玻璃沿城乡路快速冲过路口,同时兴江南路车辆纷纷开了出来,货车躲过其他车辆,最后将画面最左侧一辆直行出租车撞出画面。

  目前,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肇事司机被带回队内调查,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