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这两处高架桥上下桥匝道都封闭了,快来看看,别走冤枉路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孙莹 文 / 摄 / 视频拍摄

  8 月 4 日起至 11 月 30 日,相关部门对东二环高架体系进行改造施工,封闭了公滨高架桥南直路上、下桥匝道和东二环高架桥道外法院上、下桥匝道。仍有部分驾驶人不熟悉相关封路情况而走错路。

  20 日,记者来到公滨路与南直路交口看到,公滨高架桥由公滨路往会展方向的下桥匝道和南直路往公滨路方向的上桥匝道已经封闭,相关单位对匝道部分进行拆除,将与正在建设的东二环高架体系相连接。此外,从公滨路(市传染病院门前)往二环上桥匝道依然保持通行。

  但由于部分驾驶人不熟悉路况,导致很多车辆从公滨高架朝一中下桥口行驶至农校街掉头绕行,该路段行车较为缓慢。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由香坊方向经公滨高架去往南直路的车辆,除了从公滨高架朝一中下桥口行驶至农校街掉头绕行外,还可以提前从公滨路红旗大街匝道下桥,在公滨环岛通行。就目前的交通流量,选择后者路线的行车效率较高。

  与此同时,相关部门还封闭了东二环高架桥道外法院上、下桥匝道。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由东北新街方向经东二环高架去往香坊区、南岗区方向的车辆,可从东直路下桥口经地面辅路通行;或者提前经南直高架通港街口辅道、太平大街、红旗大街或东直路、宏伟路、宏图街、红旗大街绕行;由香坊区方向经东二环高架去往东北新街方向的车辆,可提前从红旗大街、淮河路、宏伟路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