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黑龙江晨报

  原标题:哈尔滨25万热用户:即日起可申办停热!注意有时间限制↘

  @哈西25万热用户,注意了:

  即日起,

  可缴纳热费和申办停热了!

  22日,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发出通知,即日起其供热辖区的近200小区、25万热用户可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行、服务大厅等多种渠道缴纳热费。

  办理停热的居民,须在9月30日前,到位于南岗区征仪路750号的威立雅供热服务厅和位于南岗区学府路与学府四道街交汇处的浦发银行学府支行办理。

  威立雅哈热电公司主要负责哈西地区的供热,目前负责近200个小区、25万热用户的供热。缴纳热费的居民可通过以下方式缴纳:

  支付宝

  登陆支付宝在[生活缴费]功能中查找[暖气费],选择[威立雅哈尔滨热电],输入房间编码即可缴纳热费

  微信

  关注“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在公众号中查找[服务中心]

  选择[用户交费]

  输入房间编码及用户姓名即可缴纳热费

  银行

  全市浦发银行、中国银行网银柜面均可代收热费

  注:银行代收网点柜面只受理现金及本行系统内的借记卡交费,不能进行跨行 POS 机交费和转账结算。

  浦发银行学府支行:南岗区学府路与学府四道街交汇处

  服务厅

  威立雅供热服务厅:南岗区征仪路750号

  注:征仪花园小区F07、08栋3号商服

  乘坐107路、128路、348路、57路公交车到征仪路与跃兴街口下车。

  房间编码的获取方式:

  已交供热费发票中注明的AP号码即是,或拨打客服热线400-622-5566查询。

  停热办理日期:

  即日起至9月30日(周六、周日休息)

  办理时间:

  8:30-16:30

  客服电话:

  400622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