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7月份哈尔滨住宅价格出炉了!快看看你家的房子现在值多钱!

  近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获悉7月份

  哈尔滨新房价格上涨11.7%

  二手房价格上涨8.9% 

  据数据分析:在70个大中城市中位次,从同比指数看,哈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在70个大中城市中与重庆、扬州市并列第21位,位次比上月后移5位,高于70个大中城市平均水平1.6个百分点。从环比指数看,哈市价格涨幅与湛江、三亚、济宁、惠州、丹东市等5个城市并列第43位,位次比上月后移31位,比70个大中城市平均水平低0.2个百分点。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位次,从同比指数看,哈市价格涨幅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居第5位。

  哈尔滨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在70个大中城市中与长春市并列第15位,位次与上月相同,涨幅高于70个大中城市平均水平 2.4 个百分点。哈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