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刚刚,“哈马”鸣枪!3万跑者瞬间奔腾而出盛景 | 5G直播中

  来源:新晚报 

  刚刚,7:30分伴随“嘭”的一声枪响,万众期待的哈尔滨银行2019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开跑。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省政府副省长孙东生,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市政协主席姜国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野、市政府副市长陈远飞出席开幕式。

  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

  30000名跑者

  在防洪纪念塔和

  百年老街中央大街的见证下,

  奔向终点……

  哈尔滨

  瞬!间!沸!腾!

  赞!气势如虹的哈马

  “哈马”是哈尔滨的一道新风景

  现场不仅仅是哈尔滨人

  也吸引了国内外各地朋友来参赛

  赞!全力以赴用心的他们

  早在6:20,参赛选手、相关工作人员及围观市民,就已纷纷到位↓↓

  5时30分,30辆120急救车全部就位,散布在马拉松各医疗点,同时,23个综合医疗站、33组移动AED、还有10台加强AED组也已经就位,为赛事保驾护航。

  在哈马整个医疗保障系统中,共有专业医护人员250余名,医疗观察人员510名,并在参赛选手中挑选100名熟练掌握急救技能的急救跑者,分布在整个赛道中协助紧急救护。

  安全保障↓↓

  环卫工人↓↓

  新闻媒体记者↓↓

  央视直播主持人冬日娜↓↓

  补给站↓↓

  6:45,各部门均已准备完毕,只待一声枪响↓↓

  不到7点,跑友已整装待发↓↓

  7:10,倒计时20分钟!全场一片沸腾……

  7:30,出发~

  3万跑友拥抱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