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一男子穿戴护具江中游泳刚游出200多米就失踪

  至今仍未找到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讯5日中午,一名男子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工会码头江边游泳时疑似体力不支发生溺水情况,水上分局民警接到报警及时赶到现在,但男子已经失踪在江中。直到目前,男子仍然没有被找到。

  5日12时左右,一名60多岁的男子李某在工会码头江边野浴时,疑似体力不支拽着江中船只的浮漂求救,附近市民立即跑到水上分局报警,民警不到两分钟赶到现场,但男子已经失踪。男子家属告诉记者,男子60多岁已经退休,当天在老伴的陪同下,想要去江里玩水,当时身上还穿戴了保护工具,可男子刚下水游出200多米远,突然开始求救。

  记者了解到,6日,溺水男子家属又对男子进行了打捞寻找,但目前仍没有发现男子踪影。

  水上公安分局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近日气温回升,不少市民又开始下水,但市民玩水时一定注意不要野浴,要去安全浴场游泳,切记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以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