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作大了!女子酒后大闹 KTV,还踹警察,被拘四个月

  实习生 周玉鑫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冠

  女子在连喝七瓶啤酒后与 KTV 工作人员发生了争吵,并耍 “ 酒疯 ” 大闹 KTV。无奈下,服务员报了警,可民警赶到现场后,女子却变得更疯狂了,对着民警们连骂带踹。

  近日,家住平房区的市民李言应邀参加同朋友聚会,席间因为高兴她喝 “ 高 ” 了。随后在朋友的提议下,几人来到了位于新疆大街附近的某 KTV 歌厅飙歌。结账时,其中一位朋友与歌厅工作人员发生了口角,担心朋友吃亏,酒劲上头的李言直接冲上前与工作人员争吵起来,并发生了厮打。

  情急之下,歌厅的服务员拨打了 110 报警电话。哈尔滨市公安局平房分局兴建派出所民警们在接到 110 指令后,立刻出警赶到现场。

  见到几名穿着制服的男士上来拉架,头晕目眩的李言还以为几人是对方叫来的歌厅保安,想要 “ 拉偏架 ”。她不但不听劝阻,还对其一名民警进行辱骂,推搡、踢打,来阻挠对方执法。随后,见说不通,民警们计划强制将她带离现场,可带离过程中,李言也 “ 不甘示弱 ”,用脚在空中乱蹬,连踹了一名民警腿部、腹部几下。

  据哈尔滨市公安局平房分局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书显示,被踹民警的左小腿皮肤挫伤,评定为轻微伤。

  平房区法院在审理此案后认为,被告人李言以暴力方法阻碍公安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应追究刑事责任。依法判处李言拘役四个月。

  (文中当事人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