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哈尔滨大区赛开锣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本报讯(于晓明记者韩丽平)近日,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平房区政府承办的2019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哈尔滨大区赛在哈尔滨市平房文体活动中心开赛。

  据介绍,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项群众性羽毛球赛事,创办于1998年。这项赛事已经成为我国羽毛球界的传统品牌赛事。哈经开区、平房区有着广泛的羽毛球运动基础,本次比赛是继举办2018年“哈南杯”第33届全国中老年羽毛球邀请赛后的又一全国高水平羽毛球赛事,大赛邀请到男子世界冠军陈金前来加油助威。

  据悉,2019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共设哈尔滨、济南、上海、合肥四站大区赛,各省选拔赛前八名获得参加大区赛的资格。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组别,年龄跨度24岁-64岁,来自北京、湖南、吉林等17个省、直辖市的330名晋级选手,为广大球迷呈现400余场激烈精彩的比赛。

  比赛现场。本报记者韩丽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