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大白天翻墙偷东西

  逃跑时挂栅栏被抓正着

  生活报讯(实习生王萌记者杨雪楠)男子白天入室盗窃被发现,匆忙逃走时却挂在了栅栏上,被邻居们发现后围住。近日,省公安厅垦区公安局齐齐哈尔分局接到辖区居民报案后,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将其抓获。

  据当地居民滕某介绍,案发当日上午,他接到亲属电话,说一名男子挂在他无人居住的母亲家外墙栅栏上,被邻居发现后围住,怀疑滕某家被该男子盗窃,让滕某赶紧报警。接警后,齐齐哈尔分局克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看到,几名辖区居民在栅栏边将一名男子团团围住,男子几次想骑电动车离开,都被拦下。民警上前询问,该男子称叫董某,他在院子里掉了东西,进去捡,出来的时候不小心挂在了栅栏上,自己并没进屋。随后,民警在董某的电动车座位下,找到四条香烟和两部旧手机。经滕某指认,这是他放在家的,并带民警进入室内,指认了香烟和手机存放的地点,还发现其他柜子也有翻动的痕迹。民警带董某指认现场,看到眼前的证据,董某终于低头承认,他看到滕某家没人,就溜进去准备翻一些值钱的东西,出来时发现有人注意到了他,匆忙逃跑时不小心挂在了栅栏上,被周围居民堵个正着,并对盗窃香烟及手机一事供认不讳。

  董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垦区公安局齐齐哈尔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