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酒后驾车遇交警检查还叫嚣

  男子“如愿”被拘15天

  生活报讯 大货车司机遇交警查车,完全不配合,还声称:“你拘我啊!”近日,牡铁交警在查车时,遇到一男子涉嫌酒后驾驶营运车辆。最终,这名大货车司机“如愿以偿”,被吊销驾驶证,并处行政拘留15天。

  5日9时55分许,牡丹江铁路公安处交警大队在该市富江路铁道口开展道口整治活动期间,孔某驾驶一辆重型自卸货车通过,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孔某对民警称证件都忘带了。牡铁交警要求其交出钥匙,可其却非常不逊地说:“我凭啥给你钥匙阿?我违章了?”

  随后,牡铁交警让其熄火停车,欲暂扣其车辆,孔某却拒绝配合民警执法,也不交车钥匙,且有弃车逃离意向。民警见状,多次口头警告并上前阻拦,可孔某态度强横。警告无效后,民警将其强制带离现场。

  记者从警方提供视频中看到,孔某在被强制带离中,还说警察“无法无天”,就在其被带上警车后,还叫嚣道:“你拘我啊……”

  在警车内,民警李旭发现孔某身上有酒气,进而对其进行酒精检测,发现孔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1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营运车辆。

  最终,牡铁警方根据规定,给予孔某记12分,吊销其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再次申领驾驶证,并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