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旧貌换新颜 ~ 尚志大街、花园街、文昌桥……全市 130 余条道路完成“美容”

  来源:ZAKER哈尔滨

  连日来,全市道桥部门对尚志大街、花园街、中源大道等城区 130 余条道路实施维修保养,集中修复道路坑洼不平、破损翻浆等情况,目前已完工。

  日前,在市少年宫靠近花园街一侧的人行道上,道桥部门的施工人员正在对这里的人行道进行重新铺装。由于车辆碾压,原来的路面此前出现了大量破损。近几日,全市道桥部门针对车行道、人行道的破损、不平进行了集中维修。除了道路破损,一些桥梁破损路面同样得到了维修。这其中包括,文昌桥 125 中附近、海城桥、大直立交桥、教化桥往文库街方向、征仪小学过街天桥等,目前已修缮完毕。同时,道桥部门还对文昌立交桥等桥栏杆进行刷洗对铁路街跨线桥等铁质桥梯进行锈蚀打磨和油饰,对和平路和平桥女儿墙进行修补。

  统计显示,连日来,哈市完成车行道补坑等维修共计达 6398.1 平方米,维修人行道 6090.4 平方米。其中,水涮桥栏杆共计 5567 延长米,油饰桥踏步 300 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