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强迫男子摸肚子,拍下照片敲诈勒索!五旬女被哈市警方抓获

  来源:ZAKER哈尔滨

  五旬女子与同伙以威胁的方式强迫男子摸她肚子,之后拍下照片作为被骚扰了的证据,借此勒索钱财。近日,女子路过哈尔滨西站时被警方及时发现。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9 月 14 日下午,哈尔滨西站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比对,发现一红衣女子与网上逃犯黄某秋体貌特征极其相似。14 时许,民警通过视频录像在哈尔滨西站东广场附近找到红衣女子,女子自称名叫 “ 刘华 ”,因出门匆忙,没带身份证件。为准确核实该女子身份信息,民警调取了所有名叫刘华的户籍信息,但无一和红衣女子自述的身份信息相符。

  随即,民警又调取了之前与红衣女子面部极其相似的黄某秋的身份信息与红衣女子进行核对,最终女子承认自己就是网上逃犯黄某秋。

  黄某秋,58 岁,辽宁铁岭人。2014 年 7 月,其伙同他人以威胁的方式,强迫被害人用手触摸自己腹部,并强行拍照以此作为被骚扰的 “ 证据 ”,进而敲诈勒索一万元。被害人报案后,公安机关依法对其进行取保候审。2015 年 4 月,检察院依法对黄某秋做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但随后的 4 年里,黄某秋音讯全无。

  目前,案件已移交辽宁警方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