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注意!康安路部分封闭,出群力可绕行河松街、工农大街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孙莹 文 / 摄 / 视频拍摄并制作

  为配合城乡路高架体系 E 匝桥建设工程的施工,从 9 月 12 日至 11 月 30 日,相关部门部分封闭康安路 ( 前进路至河山街 ) 的交通。

  17 日,记者来到康安路看到,安康路(河山街至前进路)由西向东方向,相关部门已经设立了围挡进行施工,占去了三排车道的空间,最窄处仅能容许一台车辆通行,从群力去往康安路方向的车辆排起了长队,一直排到群力大道跨桥处。而另一侧康安路(前进路至河山街)由东向西方向也因施工占去了部分车道,最窄处仅能容许两车并行。

  此外,记者在安阳路与康安路交口看到,此处因施工也部分占用了安阳路(由西向东方向)一排车道,这使得由安阳路去往前进路及安康路的车辆要等待四五个信号灯才能通行。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早晚高峰时段,出群力新区的车辆可选择从群力第一大道、河松街或工农大街绕行,避免进入施工拥堵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