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的哥深夜载客翻入深沟,车体倒扣变形,两人被“卡”住,救援视频惊心!

  来源:ZAKER哈尔滨

  深夜,一辆拉载乘客的出租车在公路弯道处突然冲下路基,整台车翻入几米深的沟内,车体严重变形扭曲,两人身体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多亏路过车辆及时发现后报警。

  19 日 21 时 20 分,省厅垦区公安局前锋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前锋农场辖区内有一辆出租车掉进公路边沟内,已经翻车,驾驶员被困,请求救援。值班民警立即通知消防、交警赶赴现场。

  警方到达现场后得知,出租车驾驶员由于夜间弯道操作不当导致车辆掉进沟内,车辆整体倒翻,导致车体严重变形,人员被困车内。虽然驾驶员神志暂时比较清醒,但表情十分痛苦,而且无法动弹,车内还有一名被困乘客暂时无法从车内出来。

  前锋派出所现场成立临时指挥部,并成立三个救援小组。经过全体救援队员 20 分钟左右的努力,2 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后转危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