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哐! 沃尔沃深夜撞上水泥墩,碎石砸中出租车,疑似酒驾

  来源:ZAKER哈尔滨

  25 日 23 时许,在南岗区教化桥上(文君街 9-9 号门前路段),一辆黑色的沃尔沃轿车撞开多节水泥隔离墩后,散落的水泥碎块将同向出租车击伤,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沃尔沃驾驶员被带回进行酒精测试。

  26 日零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沃尔沃轿车停在教化桥由道里往南岗方向车道上,车头撞在路中水泥隔离墩上,五六节隔离墩都被撞移了位,一个隔离墩更是嵌在了车头里,车损十分严重,气囊弹出。而不远处前方,一辆黄色出租车停在路中,前中网和水箱受损。

  据受损出租车的哥介绍,事故发生在当天 23 时许,当时沃尔沃轿车跟他同向行驶,都是往南岗方向开,车速非常快,瞬间就超过了他,然后就径直撞上了路中水泥隔离墩,飞出的碎块击中了他的车,于是他停车报警。该的哥说,沃尔沃驾驶员是个年轻小伙子,身上有酒味,好像是喝了,交警到了后就把沃尔沃司机控制了起来。

  附近居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就听 “ 砰 ” 一声巨响,她往下一看发现肇事了,就和爱人一起下楼查看。沃尔沃司机是名二十多岁小伙子,没什么大事,交警来了后就把司机控制了,后来听其亲友交流说好像是酒驾了。

  当天零时 22 分许,肇事车辆被拖走扣留,警方将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有关部门则对受损的水泥隔离墩进行修复。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