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原标题:便民丨国庆期间,主城区供电营业厅、中庆燃气营业厅营业时间调整

  国庆期间

  主城区供电营业厅营业时间调整

  记者从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了解到,国庆期间哈尔滨市区内各供电营业厅工作时间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 9月29日正常营业,营业时间8时30分至16时30分;

  • 10月1日至3日休息;

  • 10月4日至7日对外营业,营业时间8时30分至15时。

  另外在节后10月8日正常营业,营业时间8时30分至16时30分,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时间,及时办理相关业务。

  国庆长假中庆燃气营业厅不休息

  营业时间有调整

  为了方便用户办理业务,长假期间中庆燃气公司的所有营业网点均不休息,每日都安排客服人员值班,

  营业时间调整为:

  • 10月1日—3日上午9:00至下午15:00

  • 10月4日—7日上午8:30至下午15:30

  需要缴费的IC卡表用户可以到中庆燃气各营厅缴费,也可以到代收各银行、中国邮政营业网点缴费。

  为了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供气,哈尔滨中庆燃气公司节前做好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对要害部位、重点部位增加巡检频次,保障高、中压燃气管网平稳运行;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节日期间维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

  中庆燃气公司提醒广大用户,节日期间亲朋好友相聚,一定要注意用气安全。

  • 在做饭的时候一定要有人在旁边看护,避免汤水逸出熄灭燃气;

  • 长时间使用燃气要注意通风,保持空气流通;

  • 在使用后关闭灶具阀门的同时一定关闭管道阀门;

  • 外出或入睡前检查燃气阀门是否处于关闭状态;

  • 对于老化的胶管要及时进行更换。

  一旦燃气异常,请立即拨打燃气报警电话:84600000,中庆燃气专业维修人员将第一时间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