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很燃!冰城公安激情放歌《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ZAKER哈尔滨

  “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 国庆节前夕,哈尔滨市公安局在松花江畔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快闪活动,采取多警种、多岗位、多场景拍摄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展示冰城公安的良好风貌!

  活动现场,全国一级公安英模郭铁军,全国二级公安英模聂文志,党的十九大代表赵静,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于光,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王东伟,全国五一巾帼标兵马颖,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吴尽晖、李树涛、王剑峰,全省巾帼建功标兵郭明睿,以及民警代表、市民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随后,来自解放小学的 50 名小学生身着小交警制服,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和现场的警察叔叔阿姨共唱《歌唱祖国》,将快闪活动推向高潮。

  震撼的气势、嘹亮的歌声,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市民驻足围观,大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和民警们齐声合唱,祝福祖国的美好情感汇聚成优美的旋律响彻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