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备战供热前期运营,热力公司不放假,24 小时接受居民投诉

  来源:ZAKER哈尔滨

  供热期临近,各个供热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国庆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抓紧做好供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10 月 4 日,在龙唐群力供热分公司调度中心,工作人员正在紧盯监控屏上的内容,通过各个换热站内的摄像头进行严密监控,确保发现问题能够第一时间解决。与此同时,巡查人员按工作计划对辖区内的一级管网进行巡视,对换热站水、电、热以及各机组补水量进行记录,并确认补水泵、超压排水系统、水箱进水电磁阀是否投入自动,最终通过对比历年各机组补水量,判断是否存在阀门开启不全等问题,然后由排气人员进行二次判别。换热站各机组打压完成后,由排气人员对各分区排气点进行检查,直到排尽存气见水为止,并由操作人员确认签字,确保每一个排气点都能排尽存气,保证二级网循环顺畅。

  注水打压期间,个别居民家管线可能会出现跑冒滴漏的问题。为此,客服接线人员已 24 小时在岗,一旦接到居民的投诉,将把报修情况第一时间反馈给区域维修人员,确保报修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置。

  除此以外,哈投集团、捷能热力电站有限公司、哈三供热公司等各大供热公司,在国庆节期间都正常上班,检查供热设施,确保今冬供热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