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江上旅游航线停航了!3 条过江航线将通航至 11 月中旬

  来源:ZAKER哈尔滨

  “ 十一 ” 假期过后哈尔滨的天气越来越冷了,江上轮渡也将陆续停航。记者从市轮渡旅游公司获悉,8 日起,江上夜游航线、大顶子山旅游航线等已经停航。目前过江航线还在运营,预计将运营至 11 月中旬停航。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每年江上航线运营中,大体分为满足市民交通出行的过江航线,以及丰富市民休闲生活的旅游航线。随着天气变化,在 “ 十一 ” 假期过后,九站至大顶子山旅游航线、松花江夜游航线,也完成今年夏季航行任务,从 8 日起停航。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记者从市轮渡旅游公司获悉,目前运营的过江航线有 3 条,分别为道外七道街至太阳岛航线,运营时间为 8 时至 17 时;道外七道街至船厂航线,运营时间为 6 时至 17 时 30 分;九站至太阳岛航线,运营时间为 8 时至 17 时。上述 3 条航线票价 2 元 / 人次,均可以使用公交 IC 卡,且持各卡种者享受相应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