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想飞去伦敦喂鸽子?冰城往返伦敦最低 400 元,节后一波低价票来袭

  来源:ZAKER哈尔滨

  国庆长假结束了,还想和梁朝伟一样去伦敦喂喂鸽子发发呆?机会来了。记者登陆携程网查询发现,节后,从哈尔滨出港的国内、国际航班机票预订价格较节前出现大幅下滑。截至记者发稿时,10 日哈尔滨飞北京机票价格尚为 1364 元,到 28 日左右价格就跌至 308 元;10 日哈尔滨飞上海票价为 1220 元,15 日开始价格也降至 450 元左右;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哈尔滨—伦敦往返机票最低仅 400 元起(文中涉及的机票价格均不含税费),本月 17 日前起购年内起程的相关机票,有望享此大幅优惠票。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一般来说,国庆、春节等长假结束后,客流随之减少,机票价格也相应下滑。在这个一年中的相对淡季,乘客可以买多种优惠机票,部分旅游航线票价低至 2 折。其中哈尔滨至昆明航线票价最低 2 折,750 元起;哈尔滨至深圳航线票价最低 2.5 折,840 元起;哈尔滨至杭州最低 3.2 折,650 元起;哈尔滨至南京 3.5 折,600 元起等。“ 淡季 ” 期间,南航国际航班票价也有不同折扣,其中哈尔滨 - 首尔往返票价 800 元,哈尔滨 - 新加坡往返 700 元,哈尔滨 - 伦敦往返 400 元等。

  该销售人员提示乘客,目前,各种旅游网站、手机 APP 都有很多特价机票信息,旅客如果希望购买特价机票,建议先登录航空公司官网查询,因为特价机票在签转、改期、退票等方面都会有一些特殊规定,希望乘客了解清楚这些信息后再购票,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