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0 月 11 日至 12 月 25 日,哈市至上海虹桥高铁将延至义乌

  来源:ZAKER哈尔滨

  10 月 11 日至 12 月 25 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利用哈尔滨西至上海虹桥的 G1202/3、G1204/1 次高铁列车,临时增开上海虹桥至义乌的 G9315/G9316 次高铁列车,旅客可通过购买联程票 “ 直达 ” 义乌,无需中途换乘。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10 月 11 日起,中铁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将实施全新旅客列车运行图,加开多对旅客列车、调整部分列车运行区段、对省内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票价实施最低 6.5 折优惠,进一步为旅客出行提供实惠和便利。在此基础上,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启动齐齐哈尔—哈尔滨高铁周末线、启动 5 对哈佳铁路动车组高峰线以及 3 对哈牡高铁高峰线,动态开行牡丹江—七台河的 K7051/2 次旅客列车,同时对部分哈齐高铁及部分旅客列车车次进行调整。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延长终点列车的开行时间、票价,以及调图期间具体增开列车车次、列车票价折扣等信息,请密切关注当地车站公告,或拨打 12306 铁路客服电话进行了解和咨询,乘车以所购车票票面信息为准,避免耽误行程。